叫哥养死了仙人掌

【混部】第一届打牌龙族only交流会

笑死惹

pipipipipi:

不行我要转这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乐源泉


帕芬:



很没品 可能有玩梗过度的地方,我不会道歉的


主办兼圈管当然是海马老师!同人产量和质量都是毋庸置疑的第一,童实野每个人都至少有一套他的青眼系列,销量喜人啊!完全不用担心卖不出去,就让负责贴网点上阴影的弟弟木马坐摊好了。难得的面基活动,当然是要看看对家拆家都在卖什么鬼。(顺便一提木马也印了自绘的青眼挂件,虽然柄不好看但怎么说也是KC出品,印刷工艺十分精湛)

和自己同为骨灰前辈的城之内这次和吹雪出的真红眼砖头合志果然没什么人看。凡骨就是凡骨,海马狂喜带着鼻音哼了一声扬长而去。

隔壁是亮的摊位,这个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来参展可把海马气坏了,比lo娘茶会穿软妹服还过分!平时的产出全是龙外,这次更是带着不打预警的机械姦sm新刊出摊。但是因为笔力惊人剧情惊心动魄,受到很多后辈的尊敬:“凯撒老师每个故事都在燃烧着自己的灵魂!”“是生命的绝唱!” 嗨呀不能出警把他踢出去可真头疼,看看下个摊。

本来以为同是银河眼家的关系应该会很好,海马就把快斗和米扎安排在一个摊位了—— 结果两个人就光子龙和时空龙的攻受吵得不可开交,互相指责对方ooc眼看着就要打起来了。海马劝架说你们别闹,两个人又一起扑上来疯狂塞安利,搞不懂。

迎面撞上老相识武藤游戏,专注画魔法美少女在隔壁赫赫有名的镇圈大佬 。
“貴様!!来这里干什么?这可是龙圈的交流净土,给我出去!” 
游戏皱皱眉:“我只是想发甘多拉的无料……” 
“拿来!”海马粗鲁地抓过明信片,撇着嘴扫了一眼————真tm好看。这个人完美地理解了龙的结构,不注入感情细心研究绝对画不到这种程度的。这排线,这形态,这上色真是无可挑剔。太美了……可恶!!!
“游戏,你也是值得尊敬的龙使,我要再拿一张收藏。”
“海马君?”

绕过吵闹闹喊着吃泥的小朋友们走到模玩区,万丈目在卖力宣传武装龙家家乐和配套的场景小屋。有句话不太好说出口,海马觉得他这股劲如果去搞扰乱怪系列早就爆红了。加油啊闪电!嗯?地上怎么闪闪的。捡起来一看,约翰这小子又把虹龙掉了。

……杰克?克罗不给他钱付摊位费,正在餐饮区泡茶。


评论

热度(3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